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我 来 重 新 帖 我 的 Blog 墙 了 =)恭 祝 大 家 新 年 快 乐 :)

2010 你 过 了 =)
此 刻 想 大 声 说 Bye Bye =)
希 望 我 对 你 的 回 忆 也 走 了 =)
新 的 一 年 , 新 的 希 望 =)
我 希 望 你 比 我 更 幸 福 =)
你 早 上 班 了 =)
我 下 午 班 了 =)
我 更 有 希 望 =)
我 的 目 标 会 成 功 =)
谢 谢 你 ,
让 我 看 透 爱 情 ,
谢 谢 你 ,
让 我 对 爱 情 再 也 没 希 望 ,
谢 谢 你 ,
之 前 的 关心 ,
谢 谢 你 ,
之 前 的 爱 护 ,
真 的 真 的 ,
谢 谢 你 =)
我 学 会 了 , 开 朗 =)
哈 哈 =)
也 学 会 了 认 真 =)
呵 呵 =)
我 的 2011 年 =) 大 家 的 2011 年 =)
一 定 会 更 好 =)


不 多 说 ,
明 天 再 帖 一 帖
因 为 累 了 =)
哈哈 =)
明 早 要 早 起 陪 妈 咪 跑 步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